《高铁从俺家乡过》 《梦幻淇河》获金奖
让更多更好的图片
记录咱鹤壁的发展
右图 韩玉辉萨克斯演奏。
我们会将
“创想杯”
摄影大赛
一直办下去
多想多看多拍才能出好作品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下一篇4 2011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想杯”淇河文化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高铁从俺家乡过》 《梦幻淇河》获金奖

 

  □记者 李可

  

  晨报讯 1月15日上午,盛大的颁奖典礼在市中影星美影视城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创想杯”淇河文化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摄影作品《高铁从俺家乡过》、《梦幻淇河》(组图)分别成功摘得大赛卡片组和单反组的金奖。

  “创想杯”淇河文化摄影大赛的举办宗旨是为了反映我市近年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建设巨大成就,反映鹤壁的文明进步和民俗风情,体现淇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市民的文化品位。

  大赛自2010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幅。经过网络公开投票和摄影专家评审,比赛结果最终出炉。

  本次大赛设卡片组和单反组两个组别,韩义的作品《高铁从俺家乡过》获卡片组金奖,袁一帆的作品《梦幻淇河》(组图)获单反组金奖;李福相的作品《淇河美景赛江南》(组图)获卡片组银奖,麻晋凡的作品《发展中的鹤壁汽车工业》(组图)获单反组银奖。两个组别还分别产生了铜奖2幅、佳作奖10幅、入围奖20幅,及最具网络人气奖、组委会特别提名奖各1幅。

  大赛评委会顾问、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涛评价两幅金奖作品时说,该作品紧扣时代主题,体现了鹤壁元素,作品构思新颖、用光考究、构图严谨,可谓是“形”、“神”、“情”、“理”兼具的佳作,因此得到了大赛评委会的一致推举和认可。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