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却要赔偿失主损失?
伤心河南经行处
公考万次都做了土
第二届中国豫剧节在郑州开幕
关于第二次淇河文化学术研讨会延期召开的启事
被小偷刺死
14岁妈妈
四处找儿子他爸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第二次淇河文化学术研讨会延期召开的启事

 

  鹤壁市淇河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部分文化学者以及广大淇河文化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积极投身到淇河文化的发掘、整理和研究工作中。他们或实地考察,以大量第一手资料探幽发微;或披阅典籍,钩沉历史,辑古鉴今,旁征博引,全方位多角度地梳理淇河文化的历史源流,再现淇河文化的博大精深。

  一年多来,研究会秉承“发掘研究淇河历史文化,为构建和谐鹤壁服务”的办会宗旨,先后数次召开专题学术研讨会,组织专家学者开办淇河大讲堂,出版专门学术期刊《淇河文化研究》,举办“淇水清风”杯淇河文化创意设计制作大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

  为了更好地把淇河文化研究引向深入,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文化活动当中,原定于9月中下旬召开的第二次淇河文化学术研讨会因故延期到10月中下旬举行,诚邀市内外热心淇河文化研究的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服务鹤壁的文化发展和经济建设。参加者请将本人的论文成果提交到研究会秘书处。纸质文稿请寄至鹤壁日报社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淇河文化研究论文”),电子文稿请发送至qhwhyjh@126.com。

  鹤壁市淇河文化研究会

  2011年9月19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