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来鹤采访“农民兄弟”乐队
成人高招明日开考 超六成考生报专科
省文化厅公布第三批河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和扩展项目名单
鹤壁市首届健康节下周五开幕
半价畅游
中原10市78景区
内容更详实易读 一图在手玩转鹤壁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来鹤采访“农民兄弟”乐队
计划制作25分钟专题片,预计10月底播出
赵玮
  央视七套《生活567》栏目记者在拍摄“农民兄弟”乐队成员的日常生活。晨报记者 张志嵩 摄
 

  晨报讯(记者 赵玮)“‘农民兄弟’乐队9年来一直坚持他们音乐梦想,我们拍的片子主要是讲述他们为了音乐梦想而坚持奋斗的感人故事,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农民的精神面貌。”10月12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七套《生活567》栏目的编导宗慧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么说,当时宗慧正在位于浚县白寺乡的国营浚县农场一分场拍摄“农民兄弟”乐队主唱兼吉他手许首超在地头干活的场景。

  宗慧告诉记者,自从“农民兄弟”乐队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后,他们一直在关注这支乐队,乐队成员9年来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事迹不仅赢得诸多观众和网友的支持,也深深感动了栏目组成员。之后,有关“农民兄弟”乐队的新闻和视频被各大网站转发,乐队在网络上的人气愈来愈火。9月1日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栏目还以“我们的乐队叫‘农民兄弟’”为题,对“农民兄弟”乐队进行了长达3分8秒的报道。他们认为这支乐队代表了新一代中国农民的精神面貌,而且乐队有30余首原创歌曲关注农民生活,极富感染力,因此栏目组专门策划了这次对“农民兄弟”乐队的采访拍摄。

  宗慧和同事11日下午从北京赶到鹤壁,计划拍摄3天,全方位拍摄乐队成员的奋斗故事、生活和工作状态、音乐创作、专家印象和建议、网络评价以及他们今后的梦想等,然后将大量的素材剪辑成25分钟的专题片,计划在本月底播出。

  据悉,央视七套《生活567》栏目的首播时间为18时05分,重播时间为次日23时15分。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