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厌学咋办?听听专家咋说
华韵·新天地一期盛大启幕
大学生毕业开餐馆 一把勺子“烹”出一片天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标题

马珂 见习 马芳
 

  以淇河文化为题材

  长篇小说

  《淇水春秋》面世

  

  晨报讯(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马芳)10月21日,在淇河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一部全面反映淇河文化的长篇文学作品《淇水春秋》正式与读者见面。

  该书作者秋雨,原名李冰,淇河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省气象培训中心主任。全书共十章50万字,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大图文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

  《淇水春秋》采用多元叙述,用梦境与现实相结合等表现手法,再现了淇河历史人文、时空变迁,展示了淇河两岸的淇园、淇竹、爱国、爱家、政治经济、民风民俗、人生哲理等千古淇河文化,并以梦的形式展望了淇河的未来,展示出一幅气势磅礴、内涵丰富的美好画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