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河生态环境集中整治擂响战鼓
程相文获
省科技杰出贡献奖
我市煤化工、食品、电子信息等6个产业集群入选
联通鹤壁分公司
被评为
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我市大新区规划面积约130平方公里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程相文获
省科技杰出贡献奖


 

  该奖项为

  我省科技界最高荣誉

  

  晨报讯(记者 邓少华)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日前省政府下发了《关于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鹤壁市农科院院长、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获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全省共有两人获此殊荣,另外一位是郑州大学王复明教授。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技厅审核、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省政府决定授予程相文研究员、王复明教授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为我省科技界最高荣誉。

  《决定》指出,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程相文研究员、王复明教授及全体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以科教兴豫为己任,为建设创新型河南、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2011年度全省共有13项科技成果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66项科技成果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67项科技成果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其中,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30万吨二甲醚关键技术应用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鹤壁无线电四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SZ/1009特殊地域机动微波通信系统”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河南省绿色农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均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此外,鹤壁市住建局与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技术研究”项目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