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市新添9个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绿色学校、社区、企业
评选启动
广场西区垃圾箱:谁动了我的兄弟?!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5个二级学院迁入新校区
与肯德基正式签约 银兴国际广场再成焦点
挽回经济损失80万元
大风来袭 气温“跳水”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挽回经济损失80万元

秦颖 通讯员 李茜娟
 

  去年我市

  质监系统受理热线500余条

  挽回经济损失80万元

  

  晨报讯(记者 秦颖 通讯员 李茜娟)18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2011年,我市质监系统12365热线受理各类热线500余条,为企业和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0万元。

  2011年,我市质监系统12365热线接受业务咨询400余次,协调疑难问题60余次,处理各类举报投诉案件36起。其中,业务咨询方面,主要集中在组织机构代码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办理,产品检验、计量器具检定等五个方面;疑难问题方面,主要集中在水表、电表计量,建筑材料质量等方面;举报投诉方面,主要集中在加油机计量、电梯及气瓶安全以及未经许可生产经营农资、食品方面。全年共为企业和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0万元。

  市质监局对去年的执法打假情况进行了通报,包括河南聚鑫电梯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电梯安装案、某液化气站未按安全技术规范充装液化气案、鹤壁市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汽车未经CCC认证案等6个典型案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