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萨达姆死刑令
男子藏地窖22年
苹果总算“红”了
太相信GPS
游客开车下海
卵巢囊肿
对女性健康
造成的影响
抗肿瘤
上海取得突破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2012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肿瘤
上海取得突破


 

  我国首个可替代手术和放化疗治疗中晚期肿瘤的纯中药新药问世

  

  上海在抗肿瘤新药的研发领域获得突破,作为上海市重大科技项目,专门用于中晚期肿瘤的治疗性中药新药——枫苓合剂在上海问世。

  “枫苓合剂”有强大的科研团队,53位肿瘤专家参与,采用最新的中药现代化双合提取突破性技术。专家预言,枫苓合剂将全面替代传统的化疗药物,患者从此可以少花钱,又可无毒副作用治疗肿瘤,为无法手术、不宜放化疗的晚期肿瘤病人带来生存希望。

  上海、浙江、广州、江苏等13个省市通过长达7年大样本临床实践证明:枫苓合剂主要用于治疗胃、肝、食道、胰腺、肠以及肺、鼻咽、乳腺、宫颈、前列腺等处的肿瘤,缩小肿瘤比例超出国家标准3.3倍,安全性是放化疗的4.66倍。

  我国著名肿瘤药效学专家严惠芳教授指出:从缩小肿瘤、消除癌痛、稳定病情等角度看,枫苓合剂是她20年来测试过的效果最好的治疗肿瘤的药物,是可替代手术和放化疗治疗中晚期肿瘤的纯中药新药。

  枫苓合剂是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由于效果突出,已率先列入上海医保目录(医保编号Z0131200010020),患者可放心购买。为了让河南患者也能用到此药,在郑州市大学路40号(郑大一附院急救中心向南50米)金秋大药房,安阳市彰徳路春草大药房(海鑫购物广场南侧)和洛阳市中州中路开心人大药房二楼(王城公园对面)已分别引进并成立枫苓合剂专家咨询服务处。

  专家预约热线:

  0371-66912589

  0372-5065712

  0379-63285795

 
3上一篇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