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萨达姆死刑令
男子藏地窖22年
苹果总算“红”了
太相信GPS
游客开车下海
卵巢囊肿
对女性健康
造成的影响
抗肿瘤
上海取得突破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相信GPS
游客开车下海


 

  三名日本游客在澳大利亚陷入尴尬境地:他们根据GPS的指示前往一座小岛,却把车开入大海500米,直到车辆无法继续前行。

  这三名游客来自日本东京。上周四,他们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莫雷顿湾驱车前往附近的北斯特布鲁克岛。

  出发前,这三名游客为这辆租到的现代汽车设定了GPS地标,并根据指示前行。出发后不久,他们就发现原本坚实的路面渐渐变得泥泞不堪。然而,他们仍然对GPS系统保持信心,继续往前开了约500米,直至他们的车陷入泥沼,彻底抛锚。更糟糕的是,海水开始涨潮,这辆现代轿车渐渐没入水中,迫使他们放弃自救,下车等待救援。下午3时许,当地救援人员赶到,帮他们把车拖了出来。由于进水严重,他们租来的车最终宣告报销。

  游客之一野田尤子表示,她一直听从GPS的指示前进:“它反复声称一定会把我们引导到目的地。”外界质疑他们为何一直开到海里,她解释说:“我们在澳大利亚这几天一直下雨,我们以为泥泞的路面是由于下雨造成的,完全没有意识到这里已经是大海了。”

  (据《北京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