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卫浴装修小技巧
以优质服务回报消费者
为消费者创造
高品质家居生活和
优质睡眠体验
4月7日举行首届家具品牌联盟采购会
家庭装修小知识
超越名贵石材 科技巅峰之作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庭装修小知识

 

  提起家庭装修,许多装修过的人都会说“太累,里面道道太多”,每个人都能翻出一本的“装修经”,如何在装修中少花钱,又达到自己要求,是每一个装修户的理想,以下是一些装修小知识。

  一、了解相关知识、做好市场调研,应对装修的概念有一个了解,房子装修需要经过那些工程。

  二、确定装修队伍及价格,根据你住房面积的大小及装修工作量,参考他人经验确定装修价格。一般情况建议最好不要选择包工包料,因为包工包料所用材料质量难以保证,如使用劣质有污染的材料,造成装修污染就得不偿失。

  三、精确的做好预算,确定装修工钱后,你要对你所要购买的大项原料进行资金预算。

  四、从源头预防装修污染,在购买材料时,要选择正规厂家的知名品牌产品,在这方面钱不能省,这些材料主要是:木工板、地板等板材,油漆、乳胶漆、801胶、木乳胶等化学品。

  五、严格工程的监督及管理,挑剔的客户能赢得好的质量。 (小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