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对伊朗开战
美国人吓了一跳
连教堂都装了刷卡机
瑞典打算跟钞票说拜拜
中国艺术家法国上演“悬空”艺术
散热差
新款iPad
成“烫手山芋”
疑似法连环枪击案嫌犯被警方包围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似法连环枪击案嫌犯被警方包围

 

  自称是基地组织成员

  

  据法国媒体3月21日报道,有知情人士称,负责调查连环枪击案的法国警方特别行动小组于当地时间3月21日对该国南部城市图卢兹的一处住宅发动了突袭,里面躲藏着一名自称是基地组织成员的男子,极有可能是近来3起枪击事件的主谋。

  这名嫌犯据信名叫穆罕默德-默拉,是一名阿尔及利亚裔法国人,今年24岁,曾去过基地组织藏身的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地区。一名法国国土安全情报部门的知情人说,最先两起枪击事件发生后,该嫌犯连同其他几人就被警方盯上,后来警方找到了非常重要的证据,遂开展此次抓捕行动。

  另有消息称,法国内政部长克洛德·盖昂3月21日称,嫌犯的母亲和兄弟已遭警方拘捕。

  法国警方也透露,除嫌犯的母亲和兄弟之外,其兄弟的女友也一并遭到逮捕。

  近来连续发生的3起枪击事件震惊了法国内外,3名士兵、3名犹太学校儿童和一名犹太拉比共7人不幸遭枪击身亡,另有多人受伤。现有证据显示,这3起事件同源。

  截至记者发稿时,被包围在图卢兹一所住宅内的嫌犯正与警方谈判,围捕行动还在进行中。

  (综合中国日报网、环球网等消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