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故去的亲友写封信吧
工伤人员退休后
有没有相关补助?
昨天有霰、冰粒、中雨
我市旱情已基本解除
站到舞台上放声高歌,绽放光彩!
郝海峰,请领存折
救助对象新增
低保户和贫困学生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救助对象新增
低保户和贫困学生


秦颖
 

  市慈善总会启动2012年

  贫困口腔患者救助活动

  救助对象新增

  低保户和贫困学生

  

  晨报讯(记者 秦颖)市慈善总会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垫资5万元启动2012年慈善爱心口腔诊治救助活动,这是记者21日从市慈善总会了解到的消息。

  今年不仅城乡五保老人、孤儿、残疾人、60岁以上农村复员退役军人可享受到救助,城乡最低生活保障人员、贫困学生也可享受口腔治疗救助。

  口腔治疗救助项目包括治疗牙病,修复义齿,拔牙、补牙及治疗口腔溃疡。口腔治疗救助优惠项目包括免除检查费,500元以内义齿修复全部免费,其他治疗项目按30%减免费用。

  年底前,符合条件的患者可持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簿复印件,五保证、孤儿证、残疾证、退伍证复印件,县级以上慈善机构的证明信,到医院接受救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