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装修
做好
局部保护
核心内容
■拆除提醒
家具保护 软布、保护膜覆盖
灯具保护覆膜后勿长开灯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拆除提醒

 

  墙砖拆除 避免破坏线路

  在拆除墙砖的时候,应当注意不要使用大型冲击钻或大锤等工具。在拆除前,一定要搞清楚原来墙面里面管线铺设的情况,以及墙体是否为承重墙等,以避免拆砖时破坏暗埋线路,或伤害到轻体墙的隔壁墙面。

  

  地板拆除 从墙角开始

  复合木地板拆除工艺比较简单,使用平口螺丝刀将踢脚线撬开,再沿着踢脚线边缘将墙角的地板撬开并拆除,这块地板可能会破损,但是其他地板就可以完整拆除了,带有锁扣结构的复合木地板要顺应地板的长边抽出。

  拆除实木地板时,先拆除踢脚线后仍从墙角开始,使用起钉锤将木地板撬起抽出。实木地板撬起时会有一定的弹性,不能使用切割机,因为切割机容易破坏地面和固定木龙骨的膨胀螺栓而产生火花。 (北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