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开拓旅游市场
济源黄河三峡景区
桃花节盛大开幕
华盛顿樱花节开幕
“凯路仕杯”云梦山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举行
·景区推荐·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路仕杯”云梦山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举行

赵玮
 

  晨报讯(记者 赵玮)“骑行比赛重在骑车的过程,名次并不重要,沿途一路拼搏已经达到了运动健身的目的,重在坚持。”3月18日,从许昌赶到云梦山景区参加“凯路仕杯”云梦山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的选手李运午说,“骑行比赛让不同年龄、性格、职业的人因为爱好运动走到一起,在骑行中相互鼓励、交流,既锻炼了身体,又开阔了视野。”

  当天,“凯路仕杯”云梦山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在云梦山景区隆重举行,来自河北、山西及我省郑州、新乡、安阳、濮阳、许昌等地及来自我市的6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省内外二十余家新闻媒体对比赛进行了全程报道。

  此次骑行比赛起点在云梦山景区新山门处,终点在云梦山大草原南天门处,全程共计8888米,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当天上午9时,发令枪声一响,选手们箭一般飞驰而去。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数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男子组一等奖获奖选手仅用时24分钟,女子组一等奖用时30分钟。

  赛后,赛事组委会在云梦山景区的古军校广场举办了颁奖仪式,一等奖是价值3268元的自行车一辆及价值9000元的云南省旅游年票一张;二等奖是价值600元的骑行运动服一套及四川省旅游年票一张;三等奖是价值198元的头盔一幅。

  记者了解到,近两年,云梦山景区每年都与有关单位举办一次以“踏青云梦·健康之旅”为主题的山地自行车挑战赛,让我市的骑行爱好者们每年都有了一次期盼,今年比赛报名人数大幅增加,比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踏青云梦·健康之旅”的活动主题不仅紧扣了云梦山春季踏青这一主题,也凸显了众多市民对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这一赛事不仅得到了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也逐渐成为具有鹤壁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骑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云梦山景区骑行比赛活动负责人说,通过这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我们的体质增强了,环境越来越美了,生活品质也就提高了。(线索提供:王瑞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