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至30日
在市体育馆举行
5个月查处26.1万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5天384人报名
全市公共财政
预算收入超8亿元
索菲亚,为您量身定制美好生活
我市HAM自愿自费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提供应急通信保障
每生每学年可获助
1000元~5000元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朝歌纺织集团
设“罗佳(朝歌)助学基金”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

每生每学年可获助
1000元~5000元


 

  晨报讯(记者 王帅)昨日,记者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由河南朝歌纺织集团出资的“罗佳(朝歌)助学基金”创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高职专科生,每人每年可获得1000元~5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该基金由河南朝歌纺织集团出资300万元,每年以其出资总额10%收益(不低于30万元)作为“罗佳(朝歌)助学基金”,专项用于资助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高职专科生。基金理事会由河南朝歌纺织集团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成立,下设办公室,校企双方共同管理使用基金。基金理事会根据家庭经济困难程度,每位学生每学年可获1000元~5000元助学金,保证受助人不因经济困难上不起学。“罗佳(朝歌)助学基金”是该学院首个社会企业家在学院捐资设立的助学基金,是该学院实施开放办学、校企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是该学院继成立慈善协会后又一个资助贫困学生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