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鹤拍专题片
42名选手晋级决赛
人才辈出,赛出风采
青春有梦想,音乐无极限
青少年公益活动
有专项基金了
买“苹果”渠道不正规
遇质量问题维权难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来鹤拍专题片

李丹丹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

  《走遍中国》栏目

  将围绕淇河、鬼谷子等专题拍摄,向海内外观众展示鹤壁风采

  晨报讯(记者 李丹丹)央视《走遍中国》栏目将于近日走进鹤壁,实地拍摄展示鹤壁人文、风貌魅力的大型系列专题片,这是《走遍中国》栏目组首次来鹤壁。4月13日、14日,《走遍中国》栏目组的制片人王贵亮和栏目编导苟博专门来到我市,实地考察了鹤壁的历史文化风貌,并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马上选题立项,决定于近日来鹤拍摄专题片。

  《走遍中国》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大型纪录片栏目,该栏目通过选取我国城市中最具特色的历史传承、自然景观和民俗民风等,用人文发现的视角、引人入胜的故事体现别具特色的文化内涵。

  该专题片将围绕淇河、鬼谷子中华古军校、大伾山和殷商文化等几个深具地域文化特色的专题进行拍摄,专题片将全面反映我市人文、历史、地理风貌等,对我市的自然风光、民俗民风、风情风物、历史文化内涵等进行解读,用引人入胜的故事和人文视角,全面、综合、深入、立体、全景式地展现我市的地域“性格”。

  该专题片拍摄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黄金时段连续播出,并在其他多语种频道滚动播出,将把鹤壁美丽多姿的淇河生态、浓郁独特的历史文化搬上世界舞台,向海内外观众展示鹤壁风采,开启一扇了解鹤壁的窗口。这对于打造鹤壁文化品牌、彰显鹤壁独有魅力,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