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没抓住 5万元钻戒跟着气球上天了
新中源陶瓷
“全额返现”
进入倒计时
合肥一座居民楼承重板遇水成粉末
武汉一小学
取消“几道杠”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一男子求婚玩浪漫将钻戒绑在气球上
一把没抓住 5万元钻戒跟着气球上天了

 

  据半岛晨报消息 如果你在路上走着被一个大钻戒砸到千万不要吃惊,记者10月22日从安徽警方获悉,铜陵一小伙儿为了向女友求婚,竟将价值5万元的钻戒绑在气球上,谁知浪漫没耍成,钻戒跟着气球飞走了。

  10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铜陵市顺安镇小伙儿宋某准备和女友举行订婚仪式,为了制造浪漫气氛,他将价值5万元的钻戒绑在一个气球上,准备等女友来时放飞气球,让气球带着钻戒飞到女友身旁。

  女友刚进门,宋某将手中的气球放了出去,本以为会飞到女友面前,没想到气球直接从大门飞了出去。其女友还没有反应过来,气球就飞出了门。宋某及家人急忙冲了出去,可气球慢慢飞向了天空,越来越远。宋某一边组织人员跟踪气球,一边报警。

  顺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可气球已飞得无影无踪了。宋某搞浪漫不成却白白丢了5万元懊恼不已。虽然没收到钻戒,其女友被宋某的浪漫举动所感动,安慰道:“没事的,没有钻戒我一样愿意嫁给你。”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