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没抓住 5万元钻戒跟着气球上天了
新中源陶瓷
“全额返现”
进入倒计时
合肥一座居民楼承重板遇水成粉末
武汉一小学
取消“几道杠”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中源陶瓷
“全额返现”
进入倒计时


 

  “目前建材市场上的陶瓷品牌非常多,但品质高又经济实惠的瓷砖并不是很多。我们之所以拿出500万推出‘全额返现’,就是要让业主购买到高品质的新中源产品。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这也充分展示了新中源陶瓷作为行业标杆的品牌力量。”新中源陶瓷鹤壁营销中心经理朱琳说。

  据了解,新中源陶瓷被业界誉为建陶航母,在全国有十大生产基地,率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保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产品覆盖抛光砖、瓷片、仿古砖、微晶石、卫浴等产品,是中国建陶业的新标杆企业。

  为答谢广大新老业主对新中源的支持与热爱,新中源借四季青旗舰店10月28日开业之际,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我市将有100名消费者获得零元置家的顶级优惠。即日起,只要您到四季青家具广场的新中源旗舰店报名,交100元诚意金可抵200元货款,如果未产生购买行为,全额退还诚意金。“全额返现”限100名客户参加,可零元购砖;3名客户组团报名,可各获得礼品一份。开业后,新中源还将联合厂家推出“惊暴底价,倾城回馈”的让利活动,部分产品低于出厂价销售。28日开业当天,还有世界小姐亮相,新中源的新老客户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新中源向广大业主承诺以下:瓷砖、卫浴产品一站式购物,享受全线产品超低价格销售;有专业的顾问帮业主出谋划策,让业主买得称心。如果您动心了,就赶紧到新中源陶瓷四季青旗舰店报名参加吧。

  (柯其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