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为“夺岛”大搞金元外交
“妈妈,我要投两票!”
苹果发布
小号iPad
野田重新起用
前法务大臣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苹果发布
小号iPad


 

  据新华社旧金山10月23日电(记者 李宓 毛磊)美国苹果公司23日发布屏幕尺寸更小的iPad mini平板电脑,这一新产品有望巩固其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苹果高管在当天于硅谷城市圣何塞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说,iPad mini显示屏为7.9英寸,主要功能与苹果此前的9.7英寸屏幕iPad类似,但厚仅7.2毫米,重约308克,比常规iPad更为轻薄小巧。

  小号iPad价格也更低廉。容量为16GB、仅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络连接的入门级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为329美元。同样容量、既支持无线局域网又支持世界范围内多种无线通信网络标准的产品价格为459美元。

  苹果当天同时发布第四代9.7英寸屏幕iPad,它配备了A6X芯片,有关性能达到上代iPad所用A5X芯片两倍左右。

  苹果介绍说,iPad mini以及第四代iPad的Wi-Fi版产品将于11月2日开始在包括中国香港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其他型号将在数周之后上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