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要补水,家装也要补
安信地板 终极狂惠
单面壁纸
修饰“有陷”空间
二次装修 省钱也要出彩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地板 终极狂惠

 

  11月17日,“安信地板,终极狂惠”特大促销活动将在郑州盛大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的数千名消费者参加,现场将再现千人团购安信地板的恢宏场面。

  今年以来,安信地板推出的各种团购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空前的让利让所有到场的消费者体验了一场真正的“疯惠”。安信地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其独创的工厂直销模式在业界是其他品牌争相效仿却永远无法逾越的。据安信地板工作人员介绍,安信地板长期以来推进工厂直销模式,着力降低消费者在购买地板过程中时间、精力和经济成本,以提升品牌竞争力。在目前良莠不齐的品牌环境下,消费者选购地板时感觉非常迷茫,为正确引导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安信地板本着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及满怀感恩的心态,整合公司优势资源,特组织了本次“终极狂惠”特大型促销活动,旨在缩短流通环境,节省中间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最实惠的产品。

  据主办方透露,活动现场,安信将引爆史无前例的旷世低价,演绎地板界巅峰传奇,600余款产品齐亮相,伟光全系列至臻红木家私5折狂售;优惠力度之大、活动产品之全,活动场面之壮观都将给您前所未有的震撼;更震撼的是,消费者提前预约交付订金,最高10倍升值。

  因活动力度空前,实际报名人数可能远远超过预期,为此,活动组办方不得不对报名名额进行设限,为保障消费者有个休闲轻松、安全舒适的购物之旅,在活动现场,安信将采取消防、安保、咨询等各项措施,保证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报名现已开始,近期有需求地板的消费者可抓紧时间到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B馆3楼的安信地板专卖店进行咨询。 (康迎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