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已交费用户正常用暖
维修工两个多小时跑了20户人家
加湿器
别直接对着脸吹
300余万尾鱼苗放流淇河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湿器
别直接对着脸吹


 

  晨报讯(见习记者 刘倩倩)供暖开始后,室内空气容易干燥,不少市民喜欢用加湿器。但您知道吗?加湿器使用不当也会致病。

  记者昨日走访我市多家家电商场得知,一台普通的家用加湿器价格在200元到600元之间,也有标注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加湿器,每台千元以上。据介绍,入秋以来,加湿器的销量逐渐增多。

  据其中一家家电卖场的销售人员讲,加湿器运行时,要远离家电,加湿器喷出的白雾是水蒸气,只要及时清理加湿器,这白雾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

  医生提醒,加湿器如果长时间不清洗,或者使用的水不干净,就会产生细菌,吸入体内后会引发呼吸道感染,可能进一步引发肺炎等疾病。所以,加湿器最好别直接对着脸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