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马桶未必真节水
做消费者都买
得起的实木门
为墙面打造出百变“妆容”
为家居生活带来舒适享受
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百变空间
实用性与艺术性的
完美结合
年末促销风暴
即将来袭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消费者都买
得起的实木门


 

  ——访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孟氏木门鹤壁总代理申军伟

  □晨报记者 韩文雪 文/图

  “孟氏木门进入鹤壁市场已经近7年时间了,多年来该品牌凭借高端的品质和中档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就是做消费者买得起的实木门。”近日,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孟氏木门鹤壁总代理申军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山西孟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门业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木门行业首批副会长单位,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木门“30强”称号, 2009年荣获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评选的“全国木门企业十大示范品牌”称号,企业获得了ISO9001质量及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证书。

  “孟氏木门引进德国制门理念,结合中国文化特色,风格简约时尚。其材料均选用进口优质木材,采用高档喷涂材料和独特工艺,产品表面色泽柔美、纹理自然流畅,漆面饱满、光滑,富有立体质感。其先进的生产工艺使产品保温、隔音效果都很好,保证了产品的完美品质。”申军伟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