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马桶未必真节水
做消费者都买
得起的实木门
为墙面打造出百变“妆容”
为家居生活带来舒适享受
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百变空间
实用性与艺术性的
完美结合
年末促销风暴
即将来袭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用性与艺术性的
完美结合


 

  ——访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

  木之秀家具鹤壁总经销庞玉民

  □晨报记者 韩文雪 文/图

  “本着追求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木之秀的每一件家具都在有限的条件和空间展示其实用的功能和优美的造型,是实用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统一,使大家回归到一种简单、纯净的生活本色。”近日,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木之秀家具鹤壁总经销庞玉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木之秀家具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运用德国生产技术流程,选用橡木为主料,采用现代化拆装和传统的榫卯工艺,生产出现代风格的环保型家具。其风格自然、淳朴,款式新颖大方,设计上追求线条的流畅、时尚与简洁。用材上的精挑细选和做工上的精益求精使该品牌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环保家具认证。

  “目前,木质秀家具主要有枫情、逸木、南亚格调、柏林小镇等几大系列,专为现代都市人群而设计。强调实用功能,力求简洁时尚,整体给人以丰润而高贵的视觉印象,同时又散发出沉静、稳重的个性,赋予产品高度的舒适性、功能性、营造出自然、健康的居家环境。”庞玉民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