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东方世纪城做手工吧!
明年楼市或将稳中有升
房贷,如何才能不沉重
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
四方面措施稳定后市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
四方面措施稳定后市


 

  国土部强调

  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

  四方面措施稳定后市

  

  18日上午,国土部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保持从严从紧调控基调,监督各地执行现有政策措施,并针对不同类型城市,实现分类指导,加强针对性,突出差异性,强调时效性。

  国土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场出现波动的城市要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调控要求,一是加供应,稳后市;二是控异常,防波动;三是避免误读误导,稳定市场预期,以保持土地市场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

  该负责人透露,近期国土部将明确要求各地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分析研究针对性,准确研判把握市场形势。其二,稳定住宅用地供应,促进形成良好市场预期。其三,保持地价信号平稳,减少对市场的误导和干扰。其四,积极应对迅速行动,确保各地措施取得实效。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