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给沙发做个SPA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绿色环保,健康为家
于细节处体现精致
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环保家具
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
季末大抽奖(第二季)
周日举行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
季末大抽奖(第二季)
周日举行


 

  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季末大抽奖(第二季)本周日(12月30日)举行。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的大力支持,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举办了“季末大抽奖”活动,倾情回馈消费者。12月30日下午3时,本活动第二季抽奖将在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预备了丰厚的奖品,其中设一等奖2名,奖品是苹果手机;二等奖4名,奖品是平板电脑;三等奖18名,奖品是多功能电锅。“凡在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消费过且货款金额超过3000元的消费者,每消费满3000元可领取抽奖券一张,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届时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活动方的工作人员表示。(韩文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