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河晨报
鹤城人走进大生活圈(下篇)
第五套人民币龙头豹子号四喜钞王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套人民币龙头豹子号四喜钞王
“迎双节”等额兑换已开始,已交订金客户速取货
 

  热点聚焦:一、本册收录的第五套人民币皆为八同号珍藏钞,共计24枚,无论任何面值,8个号码全部相同。二、同时收录了台湾、香港、澳门三地的纪念钞22枚。三、另收录了第四套人民币中最有收藏价值、最具升值空间的关门币种2元券两张。每个品种都极其珍贵,开创了钱币史上的又一奇迹。鹤壁特申请120套的配额,公开面向投资者等额兑换,是百姓投资、馈赠亲朋同事的佳品。

  投资背景:人民币从第一套到第四套,还从未出现过完整的8个号码一样的一套珍钞(即100元、50元、20元、10元、5元、1元6个面值的号码全部一样),而且前面3位还是相同的豹子号,更不要奢求一下出现四套号码相同的珍钞。这样的概率为四亿分之一,也就是说四亿张钞票才能挑出来一套四喜钞王。本册收录的24枚第五套人民币从集第1枚开始到最终集齐24枚,前后用了6年时间,可以说是费尽周折。同时这24枚珍钞也涵盖了我国六大印钞厂的精美印刷技术,代表了我国这一时期最高水准的印钞水平。随着人民银行在2011年5月停止发行1元的8位号码纸币,现在使用的1元已经是三冠码加7位数字号码的纸币。因此本珍藏册可以说是未来的孤品。这样珍稀的钞票,别说普通百姓,就是整天跟钞票打交道的银行员工,费尽半生周折都难以一下子收集齐四套。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传世珍品,更是中外收藏家奋力追寻的稀缺文物币。

  温馨提醒:当你把珍钞拿到手中时,不要以为你看错了,没错,这些钞票的号码全部一样。可以想象,逢年过节亲朋聚会时,拿出一本珍藏钞让大家观摩欣赏,他们除了惊讶,就是充满羡慕的表情了。试问有多少人能有机会拥有如此稀有的同号钞,全国也就3000套,我市只有120套,真的是非常少,不要再犹豫了。机会就在你身边,配额有限,抢到就是赚到!

  重要提示:本次公开等额兑换,原始收藏机会难得,120套珍稀纸钞均为法定面值,原版真钞,均可以到各大金融机构鉴定。鹤壁市配额仅120套,每套面值2788元+手续费装帧费100元,共计2888元/套。请已交订金及电话预订的客户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兑换处办理认购手续!

  鹤壁市指定发行处:鹤壁市淇滨区新华书店(兴鹤大街与淇河路交会处)

  山城区市人民医院东吉盟珠宝

  订购热线:15239200881 13643925960

  凡购买两套者,赠送龙年纪念币一套(单买58元/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