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树
冬季快乐健身
让纸艺花
在你的手中绽放
知识
·校园传真·
第一场雪
爱喝酒的爸爸
本版策划:袁红 组稿:郭军鹏
吹牛比赛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纸艺花
在你的手中绽放


 

  纸艺花卉被人们誉为“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学做纸艺花,不仅可以培养动手能力,还可以锻炼手、脑协调能力,同时倡导了节能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本报小记者活动中心联合市图书馆共同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的许娜老师,望小记者提前准备材料,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日(下周二)上午8∶30至9∶30第一场;9∶40至10∶40第二场。

  活动地点:淇滨区华夏南路与湘江路交叉口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

  活动要求:1.佩戴小记者证、帽。2.遵守现场秩序。3.将活动的体会写成文章,于元月7日前投稿。

  所需材料:1.绿色手揉纸一整张(制作叶子);除绿色外的任何一种颜色的手揉纸8张,预先裁成8cm×8cm备用。2.花秆(每人一根)。3.叶脉(细铁丝一把)。4.白乳胶一小瓶。5.餐巾纸或卫生纸少许。6.绿胶布一卷。7.剪刀一把。

  温馨提醒:1.为了小记者的安全,请家长务必接送,若距离较远,请家长陪同。2.天气较冷,请小记者注意保暖。

  许娜简介

  许娜,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教师,从事幼教专业手工课程教学15年,热爱纸艺花卉、衍纸、石头绘画、布艺制作等各种形式的手工制作。高级茶艺师、调酒师,辅导的学生在国家、省、市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