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树
冬季快乐健身
让纸艺花
在你的手中绽放
知识
·校园传真·
第一场雪
爱喝酒的爸爸
本版策划:袁红 组稿:郭军鹏
吹牛比赛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场雪
淇滨小学五(二)班 赵怡鸽 小记者证编号:20110067
 

  “下雪了,下雪了!”听到同学们的喊声,我不禁向窗外眺望。这是今冬的第一场雪。

  “哇,好美呀!”空中的雪花就像一粒粒晶莹的小珍珠,漂亮极了!下课了,同学们连忙跑出去打雪仗,我也随着同学们跑了出去。

  “啪,啪!”一个个雪球砸在我的衣服上,我也不分青红皂白,抓起一把雪,就扔向别人。好多同学成了“雪人”。雪花好像也想和我们一起享受着开心的时刻,在空中翩翩起舞!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上课铃好像跟我们作对似的,在我们玩得最高兴时响起。

  雪下得越来越大,洁白的雪花悄无声息地飘落,给房屋、大树……盖上了一层棉被。雪花的味道甜甜的,它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马路上,警察叔叔像一个个威严的士兵,手臂做出各种姿势,指挥着来往的行人车辆,雪花落在他们的身上和帽檐上,他们俨然成了一个个“雪人”。可他们全然不顾,不时亲切地叮嘱大家注意安全,温暖的话语像一股股暖流,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雪,不停地下着,天地间像织起了一张白色的网!啊,雪,美丽的第一场雪!

  (辅导老师:杨丽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