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高速公路上时速不得超90公里
近半电梯贴过期安全合格证或有隐情
到市游泳馆免费游泳去
市图书馆
9项活动供您选
我市查处
11起酒驾2起醉驾
京港澳高铁将
7省31市美景穿成串儿
“云梦山黑陶杯”
鹤城“宝宝秀”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告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年元旦六一重阳节全民健身日
到市游泳馆免费游泳去

见习 张艳
 

  晨报讯(见习记者 张艳)2013年1月1日,市游泳馆将对全市群众免费开放,这是市游泳馆建成以来第一次免费开放。

  据市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自2013年起,每年元旦、全民健身日,市游泳馆将对全市群众免费开放;每年六一,市游泳馆将对12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开放;每年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到市游泳馆游泳。

  今年市游泳馆新增加了760片暖气片,能保证馆内温度在24摄氏度左右,上下浮动不超过1摄氏度;水温保持在27摄氏度左右,上下浮动不超过1摄氏度。

  市游泳馆在每个更衣室增设了一台空调,并增加了物品寄存柜;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检测水质,卫生部门也会定期对游泳池中的水进行检测,保证池水符合国家标准;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救生人员随时保障顾客的人身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