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利龙已到拉萨
春节打算到尼泊尔过
3313880
患难一家人再收爱心款2000元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浚县11岁男孩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续
患难一家人再收爱心款2000元

李丹丹 席适之
 

  晨报讯(记者 李丹丹 席适之)“我替侄子一家人谢谢您,好人有好报,您的恩情我们全家人一辈子难忘……”12月24日下午,浚县患病男孩陈永涛的姑姑陈利云在淇滨区新世纪广场上接受好心人送来的2000元善款,她感激涕零地对好心人说。

  陈永涛系本报于12月18日5版《浚县11岁男孩患“再生障碍性贫血”》一文的主人公,他今年刚满11周岁,却不幸患上重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血液中的血小板数值不足4万个/微升,医生建议做骨髓移植手术,因其父母无力筹足手术费用,目前陈永涛只能靠输血和血小板维持生命。

  陈永涛情况见报后,引发社会上许多好心人的关注,他们纷纷捐钱捐物、建言献策。11月24日,陈利云接到一个好心人的捐款电话,随后她如约来到新世纪广场,收到了好心人2000元的善款。她十分感激,一再询问好心人的姓名、住址,可好心人却说:“小孩太可怜,治病要紧,为孩子尽份微薄之力吧。”

  陈利云告诉记者,除了捐款外,还有许多好心人给她打电话建言献策,提供治疗该病的各种方法和医院,鼓励他们全家人要坚强战胜病魔。

  在大家的关心下,通过医生的治疗,目前陈永涛的病情有所缓解。在最近的一次骨髓检验中,其血液中的白细胞量有所增加,这意味着陈永涛的身体抵抗力有所加强。这个消息给全家人很大鼓舞。“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的,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一定要把孩子的病看好。”陈利云说。

  如有好心人愿意提供帮助的,可与本报或陈利云联系。陈利云电话:18739229788、13849215030。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