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大门紧闭,行人门外“方便”
丈夫在外搞传销?
原来是虚惊一场!
地下室养鸡,邻里叫苦
私家车改出租车拉客被扣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丈夫在外搞传销?
原来是虚惊一场!


陈志付 郭坤
 

  身份证丢失

  被传销组织利用

  丈夫在外搞传销?

  原来是虚惊一场!

  晨报讯(记者 陈志付 郭坤)12月26日,家在山城区卫星街的李女士得知在外打工的丈夫参加了传销组织后非常吃惊。家人难以置信每月按时给家里寄生活费的丈夫会在广西搞传销。经过山城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调查,原来是李女士的丈夫胡某不慎丢失的身份证被广西的传销组织利用了。

  李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平时在家照顾两个孩子,丈夫胡某在外打工,每月按时给家里寄生活费。12月26日,李女士的平静生活被一张“鹤壁市在广西参与传销人员的名单”打破了,这份名单中有李女士丈夫胡某的名字。

  “丈夫这几年一直跟哥哥在巩义一家煤矿打工,每月都给家里寄生活费。我们全家深知传销组织的危害,他根本不可能参加广西的传销组织!”李女士对前来走访调查的山城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说。

  可是,在省工商局转来的“鹤壁市在广西参与传销人员的名单”中,李女士的丈夫胡某的名字和身份证号一字不差。后来,李女士想起丈夫曾打电话说身份证丢失了,由于工作忙没回鹤壁补办。为了核实情况,执法人员现场拨通了胡某的手机,胡某和妻子说的情况基本一致,这才证实原来是虚惊一场。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