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大门紧闭,行人门外“方便”
丈夫在外搞传销?
原来是虚惊一场!
地下室养鸡,邻里叫苦
私家车改出租车拉客被扣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下室养鸡,邻里叫苦

杨阳 见习 马龙歌
 

  晨报讯(记者 杨阳 见习记者 马龙歌)12月26日,清华园居民李女士来电反映,楼下邻居在地下室养鸡,楼里弥漫着鸡屎味,有时还听到鸡叫,日常生活受到影响。

  今年夏天的时候,李女士就发现楼下的邻居在楼外草地上喂了几只小鸡,开始时没在意,可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小鸡慢慢长大,草地和道路上的鸡粪越来越多,公鸡有时大清早还打鸣,影响了休息。后来物业介入后,李女士看到这些鸡不见了。可是好景不长,李女士虽然没再看到楼下邻居养的鸡,但每次回家时,一进楼道就能闻到一股鸡屎味,这让李女士感到很奇怪。后来得知,原来邻居把鸡养到了地下室。

  26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前往清华园社区润泽物业办公室咨询,工作人员称,此前与养鸡户进行过沟通,会尽快督促养鸡户把地下室饲养的鸡处理掉,保证小区环境的整洁、干净。27日上午,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找到了养鸡户,住户已答应尽快把这几只鸡处理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