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救助新增18个病种
不设限最高能报销95%
260公斤胖小伙儿
切胃减肥一周瘦16公斤
2013年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60公斤胖小伙儿
切胃减肥一周瘦16公斤


 

  据西安晚报消息 体重近260公斤的“中国第一重”河南胖小伙儿李源,为了减肥,到西安唐都医院做了切胃手术。

  12月26日是李源术后整一周的时间,医生为他测量了体重和腰围,仅一周时间,他已经瘦了16公斤多,腰围也缩小18厘米。

  李源的母亲梁女士告诉记者,儿子手术后,一周都没吃东西,头上的褶子少了,肚子上的肉变软了也塌下去了。

  从手术预期来看,约半年左右,李源将会减掉超重体重部分的30%~60%,而大约两年之后,体重将可控制在100公斤之内。

  26日,医生在病房为李源测量了腰围和目前的体重,腰围已经从术前的1.68米缩小到目前的1.5米。而称体重时却大费周章,由于一般的体重秤根本“负担”不了李源的体重,医院只好从厨房抬来称粮食用的磅秤,经过称重,李源目前为233公斤,比术前轻了16公斤多。

  据唐都医院普外科主任介绍,经过一周的观察,李源手术效果不错,目前没有任何并发症。正常人的胃容量为300毫升~400毫升,而李源术前胃容量有1000毫升左右,术后仅剩100毫升,但从医学上看,这足够支撑他身体的正常需要,但手术只是李源减肥的开始,在以后很长一段时期内,李源都要控制饮食、加强锻炼,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