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吐槽年末职场众生相
四川泸州长江大桥被曝桥墩悬空
记者采访南皮县国土局被扣
12306网站三天两“瘫痪”
都是空调惹的祸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06网站三天两“瘫痪”
都是空调惹的祸

网友吐槽:12306,一个神奇的网站
 

  26日,有网友爆料,铁道部的12306购票网站又“瘫痪”了。对此,铁道部在随后的公告中称,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是“因机房空调系统故障”。这是继12月24日之后,该系统第二次因为同样的问题而对外暂停服务,并再度引发网友吐槽。

  “这么大的一个系统,全国这么多人买火车票,居然机房空调坏了,网站就崩溃了。”26日上午,网友“Mr民工先生”发微博并私信“@南都深度”称,12306网站又崩溃了。南都记者随后访问该网站,发现铁道部已发公告,称“因机房空调系统故障,正在积极组织抢修,暂停互联网售票、退票、改签业务”。

  这是12306三天内第二次暂停服务。12月24日下午,该网站就曾被网友爆料“瘫痪”,铁道部随后先称“硬件设备故障,正组织抢修”,后表示“因空调设备故障,经抢修,互联网订票已恢复”。

  由于北方天气寒冷,12306网站的两次“空调故障”引来不少网络购票者抱怨的同时,也遭遇大批网民吐槽。“12306,一个神奇的网站。”“@新京报评论”质疑,投资高达3.3亿元,春运等高峰期页面瘫痪,说是买票的人太多。可现在不是高峰期,难道要怪极寒天气?未来还会有多少“不可抗力”?26日17时,12306网站更新滚动公告,称互联网售票已经恢复。(据《南方都市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