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过节走俏 元旦假期租价不涨
煤球“好毒”,一周致7人死亡3人昏迷
13万平方米
新古典主义
建筑群面市
没二代证?
先办个临时的救救急
酒店婚宴
预约爆满
婚庆忙得
不亦乐乎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店婚宴
预约爆满
婚庆忙得
不亦乐乎


 

  “201314”结婚潮

  酒店婚宴

  预约爆满

  婚庆忙得

  不亦乐乎

  □晨报见习记者 刘倩倩

  

  2013年1月4日,因谐音“爱你一生一世”的美好寓意,使得不少新人选择在这天跨进人生新的旅程。12月30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酒店及婚庆公司发现,酒店婚宴餐饮预约几乎没有空位,婚庆公司也表示“电话络绎不绝”。

  当天上午,淇滨区御花园酒店的厨师长向记者介绍,为了迎接结婚潮,酒店做足了准备工作,尤其是在餐饮原料上,“做好这些工作,为的就是让新人在享受幸福浪漫的同时,也能吃得放心。”

  当记者询问还能订到婚宴宴厅吗?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酒店一共能接待60桌客人,现在已经订满了。”这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新人预订婚宴一般会提前半年,有人甚至一年前就开始预订了。

  酒店婚宴宴厅已一位难求,同样,各个婚庆公司也是忙得不亦乐乎。“很多人从去年就开始打电话咨询了。”鹤鸣婚礼策划机构负责人说道:“毕竟201314有‘爱你一生一世’的寓意,所以很多新人选择在这天举行婚礼,让婚礼充满纪念意义。当天,我们已预约了四场婚礼。”

  记者随后来到智慧鹤壁(行政服务大厅新址)二楼,民政局窗口负责办理结婚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元旦3天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就是“201314”,准新人不用预约,双方各自带着身份证、户口簿前往登记即可。办理结婚登记从8时30分开始,如果登记人数过多,民政局窗口会加班为准新人服务,同时还会增加工作人员,做好引导、解答疑问、维持秩序和人员安全保障等工作。

  该工作人员还建议准新人避开上午9时到10时的登记高峰期,错开时间领证。

 
3上一篇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