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信息须提供真实身份
为乳房提供
健康导航
楼顶咋塌了
前列腺肥大
早期有哪些信号
北京上海广东公布异地高考方案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乳房提供
健康导航


 

  CR数字钼靶乳腺检测仪

  为乳房提供

  健康导航

  

  患者问:我的乳房里有时能摸到一个黄豆大小的疙瘩,很担心,请问是不是乳腺肿瘤?

  爱民医院专家答:如果能摸到疙瘩,建议您到医院采用专门用于检查乳房的钼靶乳腺检测仪进行检查以得到明确的诊断。CR数字钼靶乳腺检查仪对乳腺肿块、钙化、结节、癌变检查影像清晰,定位准确,是检查乳腺的首选设备。

  女性患乳腺疾病的越来越多,已经成为女性“健康杀手”之一,在许多乳腺肿瘤的患者中的确有些没有明显的症状,有的患者初发现长疙瘩,没有引起重视,在感觉到乳房疼痛的情况下才去就诊,可为时已晚,乳腺肿块已到了乳腺癌中、晚期,因此,不得不接受乳房切除的乳腺癌根治手术。

  除乳腺癌外,其他乳腺常见疾病有乳腺囊性增生病、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炎等。女性朋友不要因忽视乳房疾病而导致严重后果,追悔莫及,平时不太关注乳房健康的女性,专家提醒您:日常活动中可多加留意,在洗澡、穿衣的时候,要对自己乳房的大小和形状的变化如静脉过分突起、肿块及红肿疼痛、乳头有分泌物或是皮肤起皱等情况保持警惕。

  爱民医院拥有先进的CR数字钼靶乳腺检测仪,对乳腺肿瘤、钙化、结节、癌变都具有较高的敏感性,是检查乳腺的首选设备,还开设有乳腺病专科门诊,实行专病专治。

  http://www.hbaimin.com/

  (小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