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本地新闻·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千里寻母”是骗局
一男子被“洗脑”
被拐男孩终回家
网银账户多出90元户主不知
无标题
无标题
1分硬币能换350元?银行否认
醉汉院外“方便”
不满狗叫抛石块
无标题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银账户多出90元户主不知

  □记者 周凯楠

  

  晨报讯 “我的网上银行账户只有5元钱,密码、卡号、电子口令卡只有我知道,但账户上却莫名多出90元钱。更奇怪的是,没过一天,90元钱又没了。”10月12日,市民卢女士向记者反映,说她的网上银行账户可能有人在盗用。

  卢女士说,几个月前她因要报考交费,便在工商银行办了一张网银卡。报考交费后,她再没用过此卡,卡里只剩5元钱。10日,一个朋友想借她的网银卡在网上买些东西,岂料朋友还没用,账户上便多出90元钱。到下午再确认时,多出的90元钱又没了。

  卢女士回忆道,当初她是用网吧里的电脑交的报考费,交完费后她就把网银卡和电子口令卡收了起来,应该没有漏洞。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兴鹤大街的一家工商银行网点,大厅经理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银行内部操作失误或是用户网银账号被别人盗用了。

  该银行大堂经理建议卢女士尽快重设密码或到营业厅办理短信认证业务,以提高网银账户的安全性。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网银用户,尽量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网银,在进行网上交易时应通过正规网站,以防有人盗取用户网银的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