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本地新闻·射线/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罐对小罐直接往里灌
无标题
谁的三轮车?
今冬供暖试水月底前完成
普查登记前
为什么要摸底?
市节水办责令浴池限期整改
无标题
107国道新区段慢车道开始整修
无标题
阳光强天气干燥
脸上易起小疙瘩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难行,行人都叫苦”后续
107国道新区段慢车道开始整修

  □记者 赵玮

  

  晨报讯 10月13日,记者从市区公路局获悉,本报8月20日4版《路难行,行人都叫苦》中提到的107国道新区段慢车道,目前已开始整修。

  据报道,107国道新区段慢车道的路面坑洼不平,晴天,车辆过去后扬起大量尘土;雨天,路面的坑积水很深,车辆过去会溅起很多泥水,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大不便。

  市区公路局副局长秦马付告诉记者,慢车道原本并没有在107国道的维修计划之内,现在快车道已经整修完毕,但慢车道损毁严重,路况很差,这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而且和整修过的快车道也不匹配。加上慢车道从1993年修好后还没有大修过,所以他们做了统一整修计划,对107国道新区黎阳路到淇河桥的慢车道进行整修,并已于日前动工。

  据秦马付介绍,对于慢车道黄河路以南损坏比较严重的地方,他们将挖除后重新铺设路面;黄河路以北的慢车道段损坏程度相对较轻,不必挖除,冷再生处理后再铺设沥青路面。

  秦马付表示,他们将抓紧施工,争取在11月中旬将道路整修完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