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施“治未病”工程
今冬女兵征集
网上报名系统开通
八十火炬手
中山传圣火
我市首届
全民健身登山文化节
在牟山拉开帷幕
无标题
无标题
老区能看
3D电影了
银行代扣电费 免却奔波苦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鹤壁供电公司委托工商银行代扣电费签约
银行代扣电费 免却奔波苦
下一步将实现网络自助缴费

  □记者 李可 实习生 吴珍

  通讯员 杜涛

  

  晨报讯“听说工商银行也能代扣电费了,以后就不用跑那么远到营业厅办理,而且再也不用担心忘记缴费而遭遇停电了,真的很方便!”10月13日,家住新区鹤翔东区的市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13日上午,鹤壁供电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委托代扣电费签约仪式在鹤源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双方代表就委托代扣电费事宜达成一致,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即日起,市民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中国工商银行存折或银行卡(可现场办理),同时提供电费户号,即可到我市的各工商银行网点柜台处签署《交付电费授权书》,电费即由银行代扣(卡表用户除外)。银行将遵照协议,每月根据供电公司提供的用户电费数据从用户账户里代扣。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须保证代扣账户里有足够余额,以免因金额不足无法按时代扣而产生滞纳金。

  下一步,中国工商银行还将开通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电费缴纳方式,市民只要鼠标一点或是在自助终端通过几个按键便可实现电费自助缴纳。

  目前,我市可办理电费代扣业务的银行已增至4家,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市民可根据需要就近选择办理。

3上一篇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