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消费周刊·家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质量和服务
并重的企业
朱希斌在题字。
无标题
无标题
倡导低碳生活 打造环保家装
无标题
为实现绿色家居而努力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倡导低碳生活 打造环保家装
北京紫名都装饰鹤壁分公司立足口碑谋发展

  □记者 柯其其/文

  赵永强/图

  

  晨报讯 “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住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鹤壁家装的先行者,倡导低碳、环保的新家装生活是我们紫名都人的责任。我们将从设计源头开始,引导广大业主健康、理性消费,积极倡导节能、节材、节水的新环保低碳生活。总之,做好才是硬道理。”10月1日,在北京紫名都装饰鹤壁分公司开业之际,公司总经理王勇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北京紫名都装饰鹤壁分公司新店于10月1日在新区华夏南路开业。北京紫名都装饰鹤壁分公司借新店开业之际,在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推广环保、舒适、低碳型装修,还提出了“设计低碳生活,成就环保家装”的新思路。

  王勇告诉记者,随着装修市场的逐渐成熟,业主变得越来越理性。在装修之前,不少业主会通过装修过的亲戚朋友,了解装修公司的品牌,“我们紫名都入驻鹤壁的时间并不长,之所以这样成功,完全是凭借业主的口口相传,其实口碑营销最重要。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是打造更好的品质和更好的口碑,保证装修出的每一个工程都是精品,用品质做宣传,让更多的业主通过我们的设计、品质、服务来为我们宣传,从而扩大我们在鹤壁的影响力。”

  为保证每一个工程都是精品、样板工程,日常工作中,北京紫名都装饰鹤壁分公司实施品牌化经营战略,坚持以设计为龙头,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发展,秉承“一切尽客户所求”的服务理念,让广大业主享受到完美的家装服务。

  王勇告诉记者,创新、卓越始终贯穿于他们的日常工作中。“我们紫名都要做鹤壁家装业的领跑者,就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是我们每个紫名都人的奋斗目标。我们知道,只有勇于超越自我,才能以更好的面貌去为广大业主服务,才能得到更多业主的认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