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消费周刊·维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诺基亚售后服务
能否更专业些
承诺送赠品迟迟不兑现
沙发一直不送来
商家变卦想涨价
分类●广告
修个手机咋用了两个多月?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诺送赠品迟迟不兑现

  □记者 叶晓伟

  

  晨报讯 “国庆节期间我家买了一台洗衣机,商家允诺我们的抽奖、送赠品的事情迟迟得不到兑现,我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10月11日,新区建设花苑小区的戴女士向记者反映。

  据戴女士讲, 10月2日,她在淇滨区九州家电市场小天鹅销售处买了一款小天鹅自动洗衣机,销售处工作人员给了她两张抽奖券,并打了一个赠品欠条,赠品是一个旅游水壶和一套茶具,让她10月7日到该家电市场门口抽奖并领取赠品。7日当天,戴女士拿着抽奖券和赠品欠条来到这家销售点,而销售点的工作人员却让她拿着奖券到老区兑奖,还表示因赠品缺货,让她8日再去领取。8日,戴女士和商家联系后,又被告知让9日再领取赠品,直到11日,商家承诺的赠品也未兑现。这让戴女士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随后,记者采访了九州家电市场小天鹅销售处相关负责人曹亮,曹亮告诉记者,他们确实给了戴女士两张抽奖券并打了赠品欠条。“奖券兑奖要到老区去,这是公司的规定,我也没办法。”而对允诺给戴女士的赠品,曹亮表示,目前商店内确实没有旅游水壶,曾想过给戴女士换成其他赠品,但戴女士不同意。他会及时和厂家联系,尽快兑现赠品。

  昨日,记者获悉,曹亮已与戴女士联系过了,经过沟通,戴女士同意将赠品调换成拖把。“多亏晨报记者帮忙,不然赠品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兑现。”戴女士说。

  国庆节期间商家搞活动

  承诺送赠品迟迟不兑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