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鹤壁五岗位等你报
要闻速览
链 接
仨地点可现场购买节能灯
我国将在河南等22个省区市
开展电子病历试点
宝山园区市政工程
及2万吨复合管项目签约
60周岁以上农村老人
每年可领养老金720元
人口普查登记防止漏报瞒报有什么具体规定?
中央66名干部
将“空降”地方
      
版面导航  
上一期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鹤壁五岗位等你报
14家中央驻豫单位共招录401人,其中省国税局招190人

  □记者 苗苗 

  见习记者 樊韶洁

  

  晨报讯 2011年国家公务员招录启动,此次在我市共设5个岗位,5个名额。今日起至24日24:00,报考者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报名。

  今年国家公务员招录在我市设5个岗位,其中浚县国税局3人,淇县国税局2人。5个岗位中,两个要求报考者为大专及以上学历,3个要求本科学历。

  报名后,报考人员可在10月15日至26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0月15日8:00至24日24: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0月25日0:00至26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010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11月28日9:00至12月2日16:00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12月5日。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