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鹤壁五岗位等你报
要闻速览
链 接
仨地点可现场购买节能灯
我国将在河南等22个省区市
开展电子病历试点
宝山园区市政工程
及2万吨复合管项目签约
60周岁以上农村老人
每年可领养老金720元
人口普查登记防止漏报瞒报有什么具体规定?
中央66名干部
将“空降”地方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起至17日
仨地点可现场购买节能灯

  □记者 邓少华

  通讯员 杨卫刚

  

  晨报讯 10月1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推进全社会节能行动,推广高效照明工程,方便市民购买节能灯,市发改委、淇滨区发改委将联合高效照明产品供货企业于本月15日、16日、17日(本周五、周六、周日)全天在新区现场销售节能灯。

  此次现场销售地点分别设在淇滨区福汇佳苑门口、福田三区西门口和福源小区南门口。销售活动推广的节能灯产品及型号包括:厦门东林5W、8W、20W自镇流节能灯,欧帝尔(小气鬼)13W、45W、55W自镇流节能灯和雷士照明(T5支架)14W、28W节能灯。

  由于涉及到财政补贴,活动将采取现场登记、销售的形式,每人限购20只节能灯,现场购买20只可送环保袋。

  有意购买节能灯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活动现场购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