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砸金蛋
让老公变心的竟是
比我大7岁的女人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老公变心的竟是
比我大7岁的女人


  鹤壁专卖鹤壁市春天保健品有限公司

  新区旗舰店:华夏南路三和金桥广场

  电话:2215566

  浚县总店:新华影院北100米路东

  电话:5522386

  老区店:山城区春雷路五完小路口南路西

  电话:6993086

  淇县店:东环路中医院斜对面

  电话:15346262227

  相当于同时吃20种天然果类;

  相当于周身浸泡天然温泉30分钟;

  相当于做一次2小时的全身美容护理;

  相当于同时补充每天必需的10种能量;

  相当于让女性生理机能恢复到3年前。

  早晚两片,活血清毒,60天变回“鲜”女人!

  早晚两片,养巢护肤,3年保鲜不老化!

  20天:睡眠好,便通畅,全身皮肤有湿润感,气色见好,经期综合征好转。

  40天:血液流通顺畅,新陈代谢加快,重度黄褐斑开始变淡,深皱纹变浅,皮肤有种被拉起来的感觉。痛经、月经不调症状改善。疲劳感消失,有活力。

  60天:养血、清毒、养巢、嫩肤;浅色斑和幼纹消失,松弛下垂改善;皮肤细嫩紧绷;卵巢年轻,女性魅力充盈;免疫力增强,不易患病;女性衰老综合征远离,健康年轻有活力。

  长期服用:无论内在还是外表,都会比实际年龄年轻5岁~10岁,让女人每天年轻3小时,体验年轻、享受美丽!

  

  爱,停靠在悬崖边

  结婚不过5年,我和老公的爱似乎就走到了尽头。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长达半个月的冷战成了家常便饭。尤其是近一年,老公对我越来越冷淡,而我也越来越感到疲惫和失落。于是,我就经常找好友们聊天、逛街,以使我痛苦的神经得以舒缓。

  老公回家越来越晚。一天,我像以往一样从好友家出来,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辆轿车停在离我不远的路边,从车里走出一对有说有笑的男女。女的身材修长、姿态轻柔妩媚,肤质莹亮透白;男的魁梧高大、衣着入时——那身材、那架势,分明就是与我朝夕相处5年的老公!一时间,痛心、失望一齐涌上心头,我几乎是歇斯底里般地冲上前去堵住他们,愤怒地质问老公:“这小妖精是谁?”老公紧张地把我拉开,而那女人却小鸟依人般地躲在老公身后,脸色由白变红,由红变青。

  “你误会了,李姐是我们单位的同事。我们刚参加完一个晚会。”老公试图为自己辩解。

  李姐?我很吃惊。难道眼前这个看上去不过二十六、七岁的女人,竟是一年前我见过的那个年老色衰的李主管吗?我明明记得她皮肤粗糙、满脸色斑,还有一圈水桶腰,全然不是眼前这个娇俏柔媚的模样!

  “原来是去整形医院动了几百刀,做出个人模人样的胚子来勾引人家老公。”我的言语一点不客气。

  “你不要这么尖酸刻薄好不好?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哪还像个有文化的女人!”老公嫌弃的眼神,挖苦的话语,让我的心顿时冰凉。

  

  绝不能就这样认输

  镜子里的女人面色灰暗、活力尽失,一双憔悴的眼睛空洞无神——这就是我吗?这就是5年前那个被老公宠作宝贝年轻乖巧的我吗?我不禁想起一位当医生的好友说过什么“衰老综合症”……我不寒而栗。

  忙里忙外的主妇生活,正把我的青春和美貌毫不留情地抹掉;就连我一直引以为傲的爱也被剥夺。难道我就这样向那个比我大7岁的女人认输吗?不,绝不能!

  我努力克制住自己内心的痛苦,并对老公没来由地百依百顺,还主动“承认”那天对他和李主管的事是个“误会”。见到我的这些变化,老公反倒不自在起来,言语也变得格外客气。而在私下,我则通过各种途径,对李主管展开调查。

  终于,我通过好友,从老公同事的口中打听到,这位返老还童的李主管既没有拉皮也没有抽脂,而是吃了一种叫“碧萝芷”的法国抗衰品,并在短短半年间完全变了个人:不仅外表变得年轻美丽,性格也似乎年轻了十几岁,就连职务都在节节攀升——前不久她被提拔为公关部经理。更不可思议的是,眼下追求她的年轻男士不下六七个,其中就有……

  我迅速在青岛找到了李主管所吃的碧萝芷,一下就买了24盒,然后偷偷服用。没过多久,在镜子里,我看到自己日复一日的变化:暗沉的妊娠斑悄悄消退,眼角的皱纹几乎全部消失,原来黯黄的肤色也开始变得娇嫩白皙,就连这半年来困扰我的失眠、便秘等问题,也都得到了很大改观……我终于又见到了自己久违的笑容。

  

  我的爱又回来了

  结婚5周年那天,老公像往常一样漫不经心地推开房门,一抬头,看到沙发上摆着睡美人姿势的我。长发侧垂、明眸皓齿,侧卧在摆满蜡烛、蛋糕、红酒和精美点心的茶几旁。老公眼里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惊讶与激动!

  老公举起酒杯深情地望着我,说:“对不起,老婆!我……我以后会真心对你好的!”我的泪水奔涌而出,压抑了半年之久的委屈得到了彻底释放。

  这场婚姻风波,让我深深明白一个道理:女人只有懂得爱自己,男人才会爱你。

  养血——碧萝芷是一个大分子小分子复合体!小分子18分钟快速进入血液,大分子72小时长效作用。净化血液、增加血氧!

  清毒——碧萝芷是一个有40多种清毒物质神秘配伍而成的天然复合物。层层清除体内各种毒素。清血液毒,清细胞毒,抗击氧化,彻底清毒!

  养巢——碧萝芷18分钟内即可滋养卵巢血管、年轻卵巢血液、24小时持续不断清除卵巢毒素,激活卵巢功能,保持自身雌激素的正常分泌,源源不断补充女性魅力!

  碧萝芷“活血”、“清毒”、“养巢”美国专利,请登陆美国专利局网站http://www.uspto.gov/patft/index.html核实。专利号分别为:5,720,956;4,696,360;6,372,266 B1

  嫩肤——直接修护胶原弹性蛋白,修复、补水、养护!保持真皮不老化!

  1.碧萝芷拉皮试验:美国科学家把一块布满皱纹、松弛下垂的皮肤泡在水里,当往水里加入“碧萝芷”时,奇迹出现了,已经松弛变形的皮肤竟然绷紧而且不可思议地恢复了原来的弹性!

  2.碧萝芷祛黄褐斑试验:在卫生部指定的北京中医研究院做过碧萝芷祛斑功效试验。给70位有黄褐斑的女性在连续服用“碧萝芷”30天后,她们脸上斑的颜色明显变淡,面积显著变小、直至消失。不仅如此,试验者的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显得更加年轻和健康!因此,卫生部将“祛黄褐斑”的功效授予碧萝芷。

  连续集齐一周该广告赠送礼品一份

  祝鹤壁市春天保健品公司旗舰店开业

3上一篇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