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鹤壁五岗位等你报
要闻速览
链 接
仨地点可现场购买节能灯
我国将在河南等22个省区市
开展电子病历试点
宝山园区市政工程
及2万吨复合管项目签约
60周岁以上农村老人
每年可领养老金720元
人口普查登记防止漏报瞒报有什么具体规定?
中央66名干部
将“空降”地方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山园区市政工程
及2万吨复合管项目签约


  □记者 赵玮 

  

  晨报讯 10月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总投资10亿元的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市政工程及年产2万吨复合管生产项目12日在鹤壁迎宾馆第五会议室签约,该项目建成后将服务配套于宝山园区内企业,并带动我市及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悉,该项目由温州煌盛集团与中国500强企业——中城建设集团联合投资。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总投资7.5亿元建设的宝山园区市政工程、园区自来水厂、园区污水处理厂和总投资2.5亿元的年产2万吨复合管生产项目。

  该项目建成后将服务配套于宝山园区内企业,特别是年产2万吨的复合管生产项目,将以高科技的一流技术打造中原管业生产基地,带动鹤壁及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线索提供:许保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