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瞭望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命运要靠自己把握
移动员工识破骗术 良言劝醒“梦中人”
移动
政务通
亮相淇县
做一个踏踏实实的人
冯文亮
毛宏琳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
政务通
亮相淇县


  □记者 柯其其

  

  晨报讯 10月10日,记者从鹤壁移动公司获悉,该公司与淇县县委、县政府联手打造的“政务通”政府短信平台于日前在淇县正式开通,该平台的推出,可以使各种会议通知在瞬间通过群发短信告知所有参会人员,使淇县县委、县政府移动办公的构想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9月29日,鹤壁移动与淇县县委、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成功为淇县县委、县政府开通会议通知短信和县长热线两项业务。

  淇县县委、县政府业务平台是以MAS服务器为基础,利用MAS的短信群发功能,实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各局委的文件传达、会议通知和县委政府内部的工作交流。

  据了解,会议通知短信的应用,将有效改善目前现有通知方式耗费大量人力、物力的现象,会议组织者将会议通知用“短信”形式在网上群发,同一时间“天下知”,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时间,在管理上,也更快捷、方便。同时,鹤壁移动公司还为淇县县政府开通了县长热线,人民群众遇到需要咨询办理的问题,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对于口头可以解决的问题,在电话里就能当场解决,既方便了群众,又提高了政府的办公效率。以上业务的成功开通,有效提升了淇县政府部门的办公效率,节省了人力物力。

  据鹤壁移动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鹤壁移动公司还将利用MAS逐步为淇县县委、县政府开通OA办公等业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