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大众化高雅艺术的盛宴
承担起构建文化氛围的责任
小猫被困房顶叫声扰民
消防官兵救猫为民解忧
关于召开第二次淇河文化
学术研讨会的启事
微创无痛解除腰突、颈椎骨病困扰
捉猫现场。通讯员 邓良 摄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猫被困房顶叫声扰民
消防官兵救猫为民解忧


夏国锋
 

  晨报讯(记者 夏国锋)连日来新区天滨家具城附近一小区的居民们苦不堪言,每次刚刚入睡就被一阵刺耳的猫叫声吵醒。8月21日居民请消防官兵前来捉猫。

  当日下午,淇滨区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周边并未发现居民所称的流浪猫。正当消防官兵继续查找时,一居民反映可能在二楼楼顶上,于是消防官兵利用9米拉梯爬上二楼顶。

  二楼房顶是一个铁皮棚顶,上面并没有流浪猫的踪影。战士们伏地多角度查看才发现有一只浅棕色小猫躲在一个小角落里。小猫一见有人过来撒腿就跑。后来又上来几个消防战士才共同将小猫围堵在房顶的过道内。下了房顶后官兵将小猫放生。“这猫在楼顶上一叫就是多日,原来小猫被困在上面了。”小区居民李先生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