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镁及镁合金产品质检中心昨封顶
开发区年产4万套电力补偿电容器项目投产
我市4部作品获奖
执法人员足不出户即可监控药品情况
传销穿上“马甲”
难掩骗人本质
屯子镇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屯子镇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晨报讯(记者 渠稳)11月30日,记者从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了解到,国家文化部日前在江苏省常熟市召开“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颁牌仪式和总结会议,鹤壁浚县屯子镇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此次全国共命名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528个,河南省23个。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由国家文化部评选命名,三年一次。此次评选时间界限为2011 年~2013年度,下一次评选将于2014年开始。‘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是文化部为推动中国民族民间文化普及发展、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基层群众基本文化权益而设立的文化品牌项目。”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线索提供:王新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