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交友不慎被骗3万多元
宿舍管理员:用爱心和责任守护学生
菜单成饭店卫生死角
网购燃气灶遭遇维修难
乾通投资
房产抵押贷款受欢迎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2012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乾通投资
房产抵押贷款受欢迎


 

  “我们公司秉承‘诚信为本、信誉第一、客户至上、守法经营’的原则,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规范化和高水准的投资咨询、资金管理与资本运作服务。公司开办的房产抵押贷款业务特别受欢迎,让您轻松扩大融资渠道,及时把握投资方向,赢得商机。”1月30日,鹤壁乾通投资公司业务经理孙伟说。

  孙伟说,鹤壁乾通投资公司开办的房产抵押贷款业务以“安全理财、阳光借贷、房产抵押、法律公证”的业务模式,搭建起民间投融资服务平台,实现民间投资低风险、高收益,通过为民间资金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法律与风险防范等咨询服务,实现民间资金市场化、企业融资快捷低息化。

  “安全理财业务可以说是零风险,因为它投资期限短、回报率高,是一种方便、快捷、灵活的理财产品。它是指出资人将闲散的资金借给由乾通公司担保的具有还款能力的借款人的一种理财方式,具有安全、稳定、合法、收益高等特点。”孙伟说。

  鹤壁乾通投资公司房产抵押贷款业务有以下特点:资料齐全者3个工作日可取得借款;借款不限金额;收费透明,无评估费、账户管理年费及其他名目服务费。(柯其其)

 
3上一篇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