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市新添9个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绿色学校、社区、企业
评选启动
广场西区垃圾箱:谁动了我的兄弟?!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5个二级学院迁入新校区
与肯德基正式签约 银兴国际广场再成焦点
挽回经济损失80万元
大风来袭 气温“跳水”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下一篇4 2012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我市新添9个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夏国锋
 

  晨报讯(记者 夏国锋)3月16日,记者从2012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动员会上获悉,2011年我市新添9个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5个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今年我市计划新增40个以上省级卫生村、100个市级卫生村。

  2011年,我市新添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等9个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加上届满重新命名的单位,我市共创建55个卫生先进单位。此外,我市还新增2个省级卫生学校、29个市级卫生先进单位、1个市级卫生村、5个无吸烟单位。

  据了解,2012年是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关键一年,为确保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取得实效,市爱卫会制订了《鹤壁市2012年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工作方案》,要求2012年底,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76%以上,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85%以上,农村分别比2009年提高10%;城市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率达到60%以上;农村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合格率比2009年提高15%;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70%以上;全市新增40个以上省级卫生村、100个市级卫生村。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