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市新添9个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绿色学校、社区、企业
评选启动
广场西区垃圾箱:谁动了我的兄弟?!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5个二级学院迁入新校区
与肯德基正式签约 银兴国际广场再成焦点
挽回经济损失80万元
大风来袭 气温“跳水”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学校、社区、企业
评选启动


夏国锋 通讯员 辛济民
 

  晨报讯(记者 夏国锋 通讯员 辛济民)3月15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即日起,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第五批省级绿色社区和第四批省级绿色企业评选活动启动。

  据了解,绿色社区评选由省环保局和省民政厅联合发起,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环保意识,支持环境文化建设,动员更多社区参与创建活动。达到省级绿色社区考评标准的、已被命名为市级绿色社区的均可参加此次评选。申报工作要在8月底前完成,申报材料由市环保局负责审查。

  绿色学校评选由省环保局和省教育厅联合发起。省级绿色学校主要针对学校环境、教育过程、环保行为、教育效果等进行考核。本次参评对象为2011年1月1日前获得市级绿色学校的单位(含幼儿园、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申报工作7月15日前结束,由市环保局、市教育局负责组织。

  绿色企业评选由省环保厅、省工信厅联合发起。评选标准主要是从企业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情况、污染处理设施完好率、环境事故应急管理措施、企业清洁生产和污染控制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参评对象为我市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有关规定的工业企业。申报工作7月20日前结束,市环保局、市工信局负责组织审查。

  目前,我市“创绿”成功的省级绿色社区有6个、省级绿色学校有8所、省级绿色企业有1家,还有1所国家级绿色学校、9家市级绿色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